5月16日 《從2020開始》 – 受苦

5月16日
《受苦》
雲啟恩 著
閱讀經文:希伯來書12章1至3節 

所以,我們既然有這麼多的見證人,像雲彩圍繞著我們,就應該脫下各樣的累贅和容易纏住我們的罪,以堅忍的心奔跑那擺在我們面前的賽程,專一注視耶穌,就是信心的先驅和完成者;他因為那擺在面前的喜樂,就忍受了十字架,輕看了羞辱,現在就坐在神寶座的右邊。你們要仔細思想這位耶穌如何忍受罪人的頂撞,免得疲倦灰心。 

希伯來書12章1至3節

在這個世紀疫症橫行的大時代裏,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受到限制。每天,我們要戴上口罩外出,並且聽到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多。身為學生的你更要面對新高中考試不斷地改期,內心實在不好受。在這個徬徨無助的時刻,你有沒有想過 主耶穌在臨死前所經歷的一切苦楚。 我們所信的 是一位受苦的神,他被人出賣,眾叛親離,還飽受鞭打、嘲笑和責罵,甚至全然裸露地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世界上沒有另外一個神是這樣的。 所以,聖經勉勵我們「要仔細思想這位耶穌如何忍受罪人的頂撞,免得疲倦灰心。」你今天所受的與耶穌所受的相比又算得什麼?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吧!主耶穌會記得你所付出的努力,你今天就可以經歷這位受苦的上帝與你同在和祂的復活大能。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