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 《從2020開始》- 武漢肺炎淨化印度?

5月17日
《武漢肺炎淨化印度?》
高國雄 著
閱讀經文:詩篇8:1-9

 武漢肺炎淨化印度?超髒恆河水已可「直接飲用」瀕危海龜上岸產卵 
30年首露面!喜馬拉雅山 超清晰雪白山頭

疫症為我們帶來恐懼、麻煩、痛苦、甚至是死亡… 

但這一段日子從網上看到有關印度的二篇報導,令我不禁再次反省,一切一切的負面背後,有沒有其他值得我們再思的方向呢?我們有沒有些微體會到上帝對祂所創造的地球及人類的情懷呢? 

詩篇8 
1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孩童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3我觀看你手指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5你使他比上帝微小一點,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8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牲畜、空中的鳥、海裏的魚,凡游在水裏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9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祈禱 
主阿,求祢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能夠看得更遠,在仍然困在自身環境中的日子,仍然能經驗祢神聖的同在,更應體會祢的心腸,阿門!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