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s出團契來 第十八篇 – 神的話

經文(新漢語譯本)

26「各位弟兄、亞伯拉罕的子孫,以及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啊,這救恩之道是傳給我們的。
27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和他們的領袖,因為不認識他,又不明白每個安息日所唸的先知的話,就定了他的罪,正應驗了先知的話。
28他們雖然找不到該死的罪,還是要求彼拉多把他處死。
29他們成就了經上指着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安放在墳墓裏。
30神卻使他從死人中復活。
31有許多日子,他向那些跟他一同從加利利上耶路撒冷的人顯現。他們現在是他的見證人,向民眾作見證。
32我們把好消息傳給你們,就是那臨到先祖身上的應許,
33神藉着耶穌的復活已經給我們這些身為子孫的應驗了;

使徒行傳13:26-33a

思考 :

  1. 巴拿巴和保羅被差遣後,沿途上遇上不同類形的人,有敵擋福音的(v8)、也有願意聽的(v7)、有猶太人(v15)、也有外邦人(v48),在過往你跟人分享福音的經驗中,最深刻的一次是怎樣的?
  2. 有同學因為嫌自己對聖經不夠熟識,所以怕傳福音,你認為應該用怎樣的一種態度和預備下,去跟人分享福音?

試寫下在傳福音的事上,你最想上帝如何幫助你 (團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禱

主啊,求你叫我不以福音為恥,只要耐心地聆聽同學的需要,雖然未必能夠常常解答他們心中的疑慮,但心中常存愛,聖靈一定會幫助我的,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