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 – 我知道

3月10日
『我知道
陳子平 著
閱讀經文: 耶利米書 29:10-14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29:11

對於將來,我們實在有太多未知數。

有人希望將來做律師,透過司法制度去實踐公義;卻不知畢業後法律界的前途如何。

有人想留在香港生活,用所學的貢獻中國,帶領同胞歸主;卻要在短期內與家人一起移民,不知這心願何日能達成。

有人盼望將來可建立一個以基督為中心的家庭,和配偶相親相愛;卻不知現時身旁的密友,是否那位能與自己長相廝守的人。

有人盼望⋯⋯卻不知⋯⋯

我們不知道,神卻知道。神不單知道,而且還說祂的意念(或解「計劃」,英文NIV聖經譯“plans”)是要賜平安,而非降災禍,更要叫我們有盼望,有將來。若果說我們像個迷路的小孩,在叢林中或十字街頭一邊跑一邊焦慮的話,別忘記有位疼愛我們又識路的天父在身旁,祂必定會保護和帶領我們歸家。

雖然我們仍會為前途悉心計劃,埋頭苦幹,但卻同時能安息在父神的懷中,知道這位愛惜我們的父親必牽著我們走。

默想
神太有智慧,祂不可能犯錯;神太疼我,祂絕不會叫我遭害。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515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實體版: https://literature.fes.org.hk/2019/10/04/從靈開始i──與主同行365(初版十六刷)/
📕實體版: https://literature.fes.org.hk/2019/10/04/從靈開始ii──心意更新365〔初版八刷〕/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FES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FES PRES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