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從2020開始》 – Father’s Love Letter 天父爸爸♥️的信

5月13日
《Father’s Love Letter 天父爸爸♥️的信》
李富豪 著
閱讀經文:羅馬書4:20-21 

你們可曾想過我們是否生活在一個混亂的年代? 

由修例開始,見莘莘學子走上街頭,到肺炎疫情,學生被迫停課、延遲考試;今年的日子真的一點也不好過…… 

每次看 Father’s Love Letter  (天父爸爸♥️的信)都很感動,因為有一位好愛我們的天上爸爸,一早已經為我們預備,只是我們是否願意接受這位天父爸爸的愛。 

如果你們已經願意接受天父爸爸, 
而你們現在處於這個混亂局面的時候, 
你們是否仍然相信上帝愛我們嗎? 

你們有否想過,我們生活於這個年代,有份參與經歷這歷史的每一部份,其實是上帝悉心的安排嗎(這也代表上帝仍然看顧引導着)?如果上帝藉此要操練我們對祂的信心,我們願意堅定地等候,不至失望,直到黎明的來到嗎?我再說:「上帝仍然看顧引導」。 

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而起疑惑,反倒因信而剛強,將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成就。 

羅馬書4:20-21

今天我們一同看看「天父爸爸♥️的信」,我們願意看完上帝給我們的信✉,對上帝作出回應或回信✉嗎?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