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s出團契來 第九篇 – 敬畏

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使你欺騙聖靈,把賣田地的價款私自保留了一部分呢?
4 田地沒有賣,不仍是你的嗎?賣了,所得的錢不也是由你作主嗎?你為甚麼心存這念頭呢?你不是欺騙人,而是欺騙神。」

Read more

Acts出團契來 第七篇 – 勇氣

「我們該怎樣辦這些人呢?因為他們實在行了一個明顯的神蹟,所有住在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了,我們也不能否認。
不過,為免這事在民眾中間越發傳開,我們必須威嚇他們不得再奉這名對任何人講論甚麼。」

Read more

Acts出團契來 第五篇 – 團契

38 彼得對他們說:「你們要悔改,並且每一個人都要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使你們的罪得赦免,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的,並且給所有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的神所叫來的每一個人。」
40 彼得還用許多別的話鄭重地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要拯救自己脫離這扭曲的世代。」

Read more

Acts出團契來 第四篇 – 神作為

1 到了五旬節那天,他們都聚集在一處。
2 忽然,有響聲從天上傳來,好像一陣狂風颳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整個房子;
3 又有一些好像火焰的舌頭向他們顯現,分開落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
4 他們全都被聖靈充滿,按照聖靈所賜的,開始用其他方言說起話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