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光1.0』-卡心著

閱讀經文﹕創世記一章1-4節 

金句﹕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一章1節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請你 抬 頭 望 向 天 空 呀! 

看見嗎?感受到嗎?記得嗎?無論天氣如何,太陽已出來照遍全地,黑夜已退去,沒有存留的空間。 

過去一年,不知你生活的節奏如何,會不會被半天課/全日課/補課補習攪亂了?你的心情又會不會因朋友/家人/社會攪得亂七八糟?而你的信仰又會不為未見「理想」出路,而攪到失去希望,放棄了祈禱,甚至放棄了神? 

請你 再 抬 頭,望一望窗外的光,感受一下身邊的溫度,再深吸一口空氣-想那創造所有的神,衪是造光、造四季、造秩序和造你的神,這位掌管萬有的神一直都在,並與你一起。 

這位創造秩序的主,今日仍在作工,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混亂、欠動力和失信心等等交上給衪,求主重整我們的生活,叫我們把眼光由黑暗轉到衪的光中,對準焦點,在新一年心靈被喚醒,恢復神眼中「是好的」那一個你! 

新一年立志祈禱﹕ 主,我知道袮是創造的主,是仍在作工的主,我願意把我一切有心無力的事和失焦了的生命再一次交給袮,求袮作我的光,再一次喚醒我的心,又讓我看見袮的光,在袮的創造中與你同步。阿們!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抬頭你看見甚麼 #希望 #放棄 
#光 #神一直都在 #被喚醒 #喚醒我的心 
#新年 #中學生日常 #創世記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2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