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四日『你的名字』-陳嘉 著 

閱讀經文:出埃及記3:13-14 

摩西在何烈山與永生神相遇,被呼召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這是摩西人生的轉捩點,他之前因為保護同胞而殺了一位埃及人,因此退居曠野放牧為生,但那刻他在神那裡得著新的身份和使命。少年時,我們也在尋找自己人生的方向和發掘自己的興趣及抱負,更重要的是尋索人生的意義。 

「你叫什麼名字?」 

摩西雖然是猶太人,也認定耶和華神是他的神,然而他並不知道神的名字,他很想知道如何向以色人介紹這位神。想想平時我們在餐廳用餐時,也未必知道廚師的名字,我們並不在意服務提供者的名字,但當我們想跟一個人建立關係時,我們便想知道他的名字。摩西不希望神好像服務提供者,只是有求必應,而是希望能夠了解神、認識神和親近神,因為他知道神對我們人生的計劃,並不能靠自己完成,我們需要神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神知道我們的名字 

我們每一個都是神奇妙的創造,衪也深愛著我們每一個。也許在尋找人生方向的過程中,我們或會迷失,但神必然會呼喚我們的名字,讓我們知道與我們同行的是那位「自有永有的」天地主宰,也是愛我們和了解我們的神,衪會與我們同行直到世界的末了。 


默想: 

你知道神有多愛你和了解你嗎? 

你是否想更認識神?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你的名字 #不是服務者 #最深的關係 
#自有永有 #行到世界的末了#愛 
#懷疑人生 #中學生日常 #出埃及記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