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四日『信仰的美? 』-長莢罌粟著 

閱讀經文:出埃及記31:1-11 

人都喜歡追求漂亮的事物,可以選擇的話,我們大多會選擇美麗的事物。外觀漂亮的用品、食物;動人的歌曲、電影;引人入勝的文字、故事等等。但你有否想過我們信仰是否「美好」呢? 

聖經首次提及上主賜下祂的靈是為了完成會幕漂亮的物件。會幕是上主吩咐摩西造的帳幕聖所,是以色列人敬拜上主、與上主相會的地方。會幕也代表上主的同在。出埃及記詳細記載了會幕的香壇、銅盆、聖膏油、香,以及會幕裡面工作的祭司的衣服、配飾的製作方式。甚至在三十一章,耶和華更提名兩位技工,以神的靈充滿他們,完成各樣的工。由此可見,上主是何其重視與人相遇的場所。 

其實,除了會幕外,聖經早在創世記便談到,上主在創造時看祂造的為「美好」。上主創造我們的五官,也讓我們能分享和珍惜祂美好的創造。祂美好的創造設計,和祂的靈也引領我們認識上主祂的審美觀。 

我們可曾祈求聖靈充滿我們,讓我們如同兩位技工,得著從神以來的智慧,追求美善之事,將這個苦痛世界變得更美好,以及開展可與上主相遇的美麗會幕呢? 


默想: 

你認為我們的信仰之中,哪些部分是美好的?你會怎樣分享那美好的部分給人? 

在平日生活中,你會如何追求美善?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美 #會幕 #智慧 #美善#神的靈充滿 
#基督教流行文化 #中學生日常 #出埃及記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