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三日『 When I run, I feel his pleasure (1)』-SF 著

閱讀經文:詩篇37:4-5 

想與你們分享一部電影——烈火戰車(Chariots of Fire)。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以兩名1924年巴黎奧運會的運動員之經歷為藍本,描述他們怎樣透過努力成為奧運田徑選手,最後分別贏得短跑金牌的故事。 

電影中兩個主角分別為:哈羅德.亞伯拉罕斯(Harold Abrahams)及埃里克.利德爾(Eric Liddell),他們兩人都擁有非凡的跑速,並雙雙都被選入國家隊,為英格蘭出戰1924年奧運會。 

然而,當埃里克得知自己唯一且最擅長的一百米比賽會在星期日的早上舉行時,他想起自己跑步的初衷是為榮耀主,應該把神放在跑步之上,便向國家隊請辭,放棄當天的比賽而去參與主日崇拜。哈羅德隨即提出和他交換比賽資格,由哈羅德跑一百米的比賽,埃里克跑星期四的四百米比賽,埃里克同意了。 

最終,在星期日早上,哈羅德幸運地跑贏了一百米的比賽,同時在星期四的四百米賽事,埃里克亦跑贏了賽事,雙雙奪金。 


默想: 

你有什麼(持續)培養的興趣? 
這些興趣可以騰出一點空間,讓信仰介入嗎? 
你能為信仰放棄興趣嗎? 
你能為信仰放棄「一切」嗎?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ChariotsOfFire #烈火戰車 #奧運會 
#為上帝而跑 #安息日 #EricLiddell 
#懷疑人生 #中學生日常 #詩篇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