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五日『真實的敬虔』-QC哥著

a閱讀經文:雅各書1:27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雅各書1:27

你的屬靈生命現況如何呢?怎樣才能衡量一個人的屬靈生命?

你是否有參與小組、崇拜?有事奉?有靈修讀經禱告?無煙、無酒、無粗口?

以上皆是!這些行為表現都可以作為衡量的準則之一。因為屬靈生命,就是讓聖靈管理我們的心思及至行為表現,是全人的轉化,結出聖靈的果子!

但屬靈生命的追求,除了個人層面外,還有另一個層面,那就是對人的服侍和關懷!

天國的子民,不單追求個人生命的成熟,更會追求成全別人的需要,特別是對那些落在患難裡的人!因為這是來自上主的特質,我們越親近主,便越能彰顯這種對人的關愛和憐憫,願意付出,希望人體會由上帝而來的愛,得著祝福。

這就是真實的敬虔,活出上帝的憐憫,為著有需要的人,擺上自己所有的,為著祝福、幫助別人

試想想:這種眼光和生活,讓基督徒在這個時代中,可以重拾如何美麗的見證?

默想:
為著你身邊有需要、或有困難的人,你願意付上什麼代價?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真實的敬虔 #你的屬靈生命 #屬靈生命
#個人層面 #服侍和關懷 #追求成全別人的需要
#關愛和憐憫 #願意付出 #屬靈不是獨善其身
#社會關懷 #中學生日常 #雅各書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