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八日『我咁甩皮甩骨⋯⋯神仲會俾我事奉佢?』-蘇鈞航著 

閱讀經文:羅馬書12:1 

我認識一位基督徒朋友,時常說自己不配得事奉神,因為他知道自己每天的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犯罪得罪了神(你們又有沒有呢?)。所以,每當他來到主跟前的時候,都是滿心懼怕,並不能經歷活在主懷裡的平安。 

我們在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之中,二十四小時早已不足夠;打機、拍拖、陪朋友、網課和眾多的網上會議,何來空間加插讀經、禱告和靈修呢?是的,這真是香港人的實況,基督徒又豈能倖免。 

但保羅提醒我們將身體獻上的真正目標,是要我們醒覺:理所當然的事並不是效法這個世界——接納世界給我們的價值觀,如:「有錢就是王道」、「男女關係不必認真」、「方法不重要,只要達到目標就行」等等。相反,理所當然的是事奉神,即是敬拜神。敬拜神不只於教會中的崇拜,每天與神相交親近祂才是信徒每日不可或缺的需要。 

也許我們每日會不經意的跟從了世界,朋友說什麽就做。但你其實有沒有想過基督徒應不應該這樣做呢?這樣,我們對神話語的持守就會顯得無力。要 
打破這困局需要心意更新,讓自己投放在神裡面,經歷祂就是了。 


默想: 

神十分樂意我們事奉(敬拜)祂,就算我甩皮甩骨,神還是滿心等待著。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我不配 #我怕得罪神 #懼怕大過平安  
#廿四小時都唔夠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不經意跟從 
#不要忘記 #每天與神相交  
#懷疑人生 #中學生日常 #以賽亞書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