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137《異世界團長團契重建記》後記

非常感謝各位拿起今期《Catch》!而且,我要向讀到這1頁的你致上最深的感謝! 

初次見面,我是《異世界團長團契重建記》的作者。 

本作《異世界團長團契重建記》是透過與一些有參與中學團契的團友分享後, 再加上個人參與團契的經歷,及不知道為什麼仍然受歡迎的異世界元素,所建構出來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歡。 

讀完以後覺得很有趣的朋友,務必大力推薦給其他朋友們! 盼望這篇作品可以 表達出同學籌備團契活動的心路歷程,同時啟發大家多多參與團契的活動!甚至萌生嘗試事奉的想法,立志被上帝使用。 

透過一班中學生的分享,我發現今天的同學們真的不容易,要同時兼顧學校、團契、教會及個人生活,還有永無窮盡的功課和測驗考試, 所以想在此和一班中學生們,特別是應屆DSE的同學們,打打氣!給予讚賞和鼓勵! 

每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每個人所行的路也是不一樣! 不用刻意地隨波逐流,也不要讓世界的價值觀否定你們,重要是要靠着真理而活,緊記我們是耶穌基督重價換來的!盼望當你們找到你的夢想時,能夠努力抓緊自己的夢想,向目標前進。願神大大使用你! 

最後是感謝辭。 

感謝上帝的使用!感謝Catch的同工和編輯們的支持,及畫出漂亮插圖的KK(IG:kklo_illustration),還有設計和印刷裝訂相關的所有人,十分感謝!然後是各位讀者,真的很謝謝你們把今期《Catch》讀到最後! 

下一集 (如果有的話)再見!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