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s出團契來 第二篇 – 祈禱

經文(新漢語譯本)

12 後來,他們從那叫做橄欖園的山返回耶路撒冷;那山在耶路撒冷附近,相距一個安息日可以走的路程。
13他們進了城,就上了他們所住的樓上房間,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激進分子西門和雅各的兒子猶大。
14 這些人和一些婦女、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以及耶穌的兄弟,都專心致志,同心合意地禱告。

使徒行傳1:12-14

思考

  1. 門徒聚集在一起,一同行動,一同禱告,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今天,團契裡的各人關係如何?是疏離的,或是親近的?你希望團契有一幅怎樣的圖畫?
  2. 你們在團契裡,最專心致志地一起做的,是甚麼事?例如是設計團契週會的主題?帶領團契週會的活動?在週會裡分組時圍在一起聊聊學校的趣事?你認為在一個團契裡,甚麼事是最重要的,最需要你們一起做的?
  3. 你覺得一個團契裡的人常常在一起祈禱有甚麼重要性?
  4. 試寫下你期待怎樣與團契的人一同禱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祈禱

主啊,你教導我們要常常禱告,除了自己在心裡的禱告外,也與其他人一同禱告,我真希望團契裡有多些一同禱告的時間,一同親近你,求你教導我如何與其他人一同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