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會參考:拉闊心麻夏令營 "Let's Selfie"

1. 背景:

學生面貌:需要:引申訊息:
 – 成績屬中游份子– 部份家庭背景有不同狀況– 手機和網絡社交平台主導  – 盼望– 如何面對逆境– 自我認識  – 信仰的盼望—信仰與生活的關係– 生命反思—逆境化為祝福– 學生基督徒的身份—盡忠的生命  

2. 營會構思:

人人話自拍,識映一定用「上帝的角度」映,除了Selfie 的時候高抄,V面,3. 7面,映得人靚D瘦D,上帝的角度對於我們的生命還有沒有其他意義?這個暑假讓我們玩轉不同「角度」,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看見上帝的基督徒。

背後訊息:

透過不同「角度」(包括:自已,老師,前輩,社群,上帝) 的切入點,學習多角度認識自已的生命以及在上帝眼中的意義,重而燃點那份在基督裹生命的可能性及盼望。推動學生過一個有使命及榮神益人的中學生涯。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把這事向我們顯明了… 

營訓。林前2:9-10
Loader Loading…
EAD Logo Taking too long?

Reload Reload document
| Open Open in new tab

Download [16.0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