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 《從2020開始》 – 耶穌說:「願你們平安!」

5月10日
《耶穌說:「願你們平安!」》
許明亮 著
閱讀經文:路加福音24:36

主耶穌所賜的平安,有和平、安全和健康之意。世人因犯罪與神隔繩,失去平安。主降生是要把平安帶到地上,並且主自己就是我們的和睦(平安),主的福音也叫作和平(平安)的福音。今日我們在世上雖有苦難(如現今疫症全球肆虐時),主卻將祂的平安賜給我們。感謝主! 

 
禱告: 
「良善的上帝啊,疫症當前,祢是我的平安,我要投靠祢。隨著病毒的蔓延,全球各地已正在抗疫中。求祢賜智慧給各地的政府官員和社區領袖,幫助他們採取積極而有效的抗疫措施,確保防疫物資和生活用品的正常供應,使居民不至於陷入恐慌。主啊,世人極需要祢所賜的平安。求祢施行大能,遏制疫情的擴散,減輕前線醫護人員的工作負擔。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