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 《從2020開始》 – 安穩在主裡

6月1日
《安穩在主裡》
余俊烈 著
閱讀經文: 約翰福音 14:27
詩歌分享: 安穩在主裡 

你能經歷神所賜的平安嗎?或者應該說,我們都知道神是賜下平安的神,但我們願意單單抓緊這位平安的主嗎?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4:27

過去這大半年,香港人可謂經歷了不少動盪,經歷了很多不安時刻。健全的制度、健康無病的社區、穩定發展的經濟……確實令我們感到「平安」。當我們身處的世界為我們定義「平安」,我們也或多或少追求著「穩定、健全」,以為透過這些就能得著心靈平安了。彷彿「平安」昰從世界來、從環境來,而忘卻了「主所賜的平安,非世人所賜」。 

一心不能侍奉二主,當我們內心所追求的平安來自世界,我們很有可能也迷失了,經歷不到從真神而來的賜福與平安。 

除了靈修小品,好的詩歌也提醒我們回到耶穌身邊,在我們需要的時候也在心中迴響。用幾分鐘時間,閉目、安靜,專注聆聽《安隱在主裡》,願你從神得著安慰,以及經真平安。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