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記靈修 DAY 33

約書亞記 23:14-16

14“看哪,我今天要走世人必經的路了。你們清清楚楚知道耶和華你們的 神應許賜福給你們的話,沒有一句落空;完全應驗在你們身上,沒有一句落空。
15耶和華你們的 神應許你們的一切福氣怎樣臨到你們身上,耶和華也必照樣使各樣的災禍臨到你們身上,直到把你們從耶和華你們的 神賜給你們的這美地上消滅為止。
16如果你們違背了耶和華你們的 神吩咐你們遵守的約,去事奉別的神,敬拜他們,耶和華必向你們大發烈怒,使你們從他賜給你們的美地上迅速滅亡。”

約書亞記 23:14-16

思考問題

● 試想在甚麼條件 / 因素下,讓上帝的應許可以沒有一句落空,應驗在我們身上? 
● 在這段DSE考試進行期間,上帝的福氣或災禍,真實地臨到你身上嗎?
● 如何保守自己的心,免招因罪而引致的禍患?

祈禱
永不改變的神,你的應許一出,不會落空。你是施恩,守約,滿有慈愛的神。保守我的生命,永遠屬你,歸向你。免得辜負你在我(們)身上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