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Catch

《Catch》基督徒中學生雜誌本港唯一一份以中學生基督徒為對象的門徒訓練刊物兼網頁,目的是藉著探討中學生所面對的校園、時事、潮流、家庭、人際等生活處境,協助他們尋求基督信仰對應人性掙扎的具體信息,從而活出門徒生命,實踐天國使命。

歡迎投稿,來稿注意事項如下:

C 來稿主題不限,唯內容須不涉及歧視或侮辱,作品需以中學生為寫作對像(如作者為中學生則不在此限)。

A 來稿每篇字數限制為約2000字,如為流行文化(如動、漫、遊戲、書藉、音樂等)相關的評論,

每篇字數限制為約3000字。

T 發表時可用筆名,但投稿時須附真實姓名、電話及地址。所有收集的資料均只用作《Catch》的行政事務,如有另外用途,將事先取得當事人同意。

C 歡迎提交完整作品,亦可留言/來郵提出思考,一同討論如何成稿。稿件將刊於《Catch》雜誌及網站,並用於相關之社交媒體。作品的版權全屬作者,可一稿多投。

H 在促進創作與對話空間的原則下,稿件最終是否刊登將由《Catch》及機構決定。

EMAIL投稿: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