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六日『關懷,是要闖出去』-QC哥著 

閱讀經文:馬可福音4:39 

『耶穌醒了,斥責那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平靜了。』馬可福音4:39 

你想想身邊是否有些貧窮家庭?有沒有一些有情緒困擾的同學?有沒有一些被人惡意欺凌的人?有沒有一些少數族裔需要關心? 

我們要關懷一些有需要的人時,可能這些人未必在你身邊,彷彿你處身一個「正正常常」的環境中,一切看似沒有特別需要! 

若你的環境是這樣,你仍有責任去實踐關懷! 

經文中耶穌和門徒短宣隊,在海中經歷要命的風浪,下一站是哪裡?格拉森!服侍什麼人?一個被群鬼附體的人,住在墳瑩中充滿絕望! 

他們還接觸了什麼人?沒有了!服事完後,團隊離開格拉森! 

即是:耶穌和門徒,經過驚濤駭浪,就是為著去一個未曾去過的地方,接觸一個無人願意接觸的人! 

今天,我們同樣可以離開熟悉的圈子,闖出去一個新的環境,為著尋找那些有需要的人,服事他們! 


默想: 

邀請你主動尋找五個有需要的人,幫助他們(不論你是否認識他們)。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 
 

#關懷 #關心 #去實踐 #服事有需要的人 
#驚濤駭浪 #離開熟悉的圈子     
#社會關懷 #中學生日常 #馬可福音 
#吾靈修 #靈修 #idontdevotion #第二季 
#中學生靈修 #ISCF #中學生 #2023 
#基督徒 #基督教文化運動 #deltaδmovement 
====================== 
關於我們👥: https://iscf.fes.org.hk/?p=390 
Instagram📱:idontdevotion 
《吾靈修》專頁💻— https://iscf.fes.org.hk/?cat=1045 
聯絡我們📧: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