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記靈修 DAY 19

約書亞記 10:12-21

12那時,就是耶和華把亞摩利人交給以色列人的時候,約書亞在以色列人面前對耶和華說:“太陽啊,停在基遍;月亮啊,停在亞雅崙谷。”
13於是太陽停住,月亮站住,直到以色列人在仇敵的身上報了仇。這事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太陽在天空中站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整天。
14在這日以前或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一樣的,因為耶和華為以色列作戰。
15後來,約書亞和眾以色列人回到吉甲營那裡去。16那五個王逃跑了,躲藏在瑪基大洞裡。
17有人告訴約書亞,說:“那五個王已經找到了,都躲藏在瑪基大洞裡。”
18約書亞說:“你們把幾塊大石頭輥到洞口那裡去,並派人到洞口去看守他們。
19你們卻不可站著,要追趕你們的仇敵,從後面擊殺他們,不可讓他們逃進自己的城中,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已經把他們交在你們的手裡了。”
20約書亞和以色列人把他們殺得慘敗,直到把他們滅絕為止,那些逃脫的人都逃進設防的城裡;
21眾以色列人都平平安安回到瑪基大營中約書亞那裡。沒有人敢說話攻擊以色列人。

約書亞記 10:12-21

思考問題

● 假如時間能夠停頓,你希望做什麼呢? 
● 多讀幾份筆記? 多做幾份past paper? 多休息睡覺? 
● 多與同學聊天? 多與神祈禱? 其他…… 
● 何不將你此刻的心情向聆聽人祈禱的神傾訴。 

祈禱
能使風雲變色、曾帶領以色列人作戰的神,求你今日賜我不懼怕、不驚惶的心進入試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