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 141 《貓語解密:寄語》

今期Catch的主題為了吸引讀者的觀看,我們決定出動必殺技 – 『 貓』!

封面是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世界名貓- Tombili,這隻曾經是世界最知名的流浪貓已經在2016年過世了。

Tombili平常就是喜歡以這樣超級慵懶的姿勢,在伊斯坦堡街頭放空發懶, 教人看得會心微笑,Tombili的迷人姿勢也成了社交媒體上熱門的熱門素材,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網Search一Search。

無可否認,貓具備許多迷人的特質和吸引力!

貓的柔軟和優雅的動作給人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貓的優雅行走和靈活的身姿使人感到愉悅和放鬆。

貓的毛髮也常常讓人們感到溫暖和舒適,帶來安心和放鬆的感覺。

當貓用尾巴輕輕一揮、發出可愛的喵喵叫聲,或是以其獨特的舞姿來向人表達它們的情感和需求時,這種跨越語言障礙的交流使人感到親近和理解,與貓建立起一種特殊的默契和情感連接,給人帶來深厚的情感滿足。


但當你決定飼養貓貓們時,請謹記這是一個終身的承諾,是關乎貓貓們一生的選擇。

貓無法言語表達,卻以無盡的愛和無條件的依賴回報你的關愛。牠們將成為你可靠的夥伴,陪伴你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光,給予你無盡的歡樂和溫暖。但請不要輕忽這份愛的重量,牠們期待著你的關愛、食物和安全。

盼望你的謹慎選擇能夠編寫一個美好的回憶,而不是充滿悔恨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