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 《從2020開始》 – 選擇生命

6月21日
《選擇生命》
陳子聰 著
閱讀經文: 申命記11:18-21

18「你們要將我這些話存在心裏,留在意念中,繫在手上作記號,戴在額上作經匣。19你們也要將這些話教導你們的兒女,無論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講論,20又要寫在房屋的門框上和你的城門上。21這樣,你們和你們子孫的日子必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要給他們的地上得以增多,如天地之長久。

申命記11:18-21

這段經文是猶太人的根基。每當他們遇到困難時,上帝的話語、律法和上帝帶領他們出埃及的歷史,便會成為他們的力量。在2020年,相信我們的生活和社會,都經歷不少困難。我們的心愁煩,因著處境變壞使我們憂愁,因著長期的等待使我們煩困。怎樣才得找出困局呢?申命記邀請人們去以上主為信任的中心。當城市的平穩和繁榮被動搖時,申命記邀請他們去記念更缺乏的人。在申命記,作者一而再,再而三要求讀者選擇生命。在沒有選擇(choice) 但要選擇(choose) 的社會,讓我們藉著禱告,回歸生命的核心,擁抱自己,享受與上主同在的喜樂,因上主的聖靈住在我們裏面。 

反思: 
在你人生中,你曾感到你的生命被動搖嗎?上帝的話語如何成為你的道路?
甚麼對於你來說,是「選擇生命」? 

💻網頁:https://iscf.fes.org.hk/?cat=668
📱instagram: @iscf.fes
https://www.instagram.com/iscf.fes/?hl=zh-hk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中學部